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工会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江油一中工会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5:59:55 访问量:630

巾帼花开别样红  踔厉前行向未来

——江油一中工会开展庆祝2024“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学校女教职工奉献新时代的风采,3月7日,江油一中工会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登山徒步

海棠似火傲枝头,菜花金黄竞芬芳。下午,各支部组织女教职工们漫步西山公园,尽享春日阳光,登山游乐、饮茶品茗。

表扬大会

当晚,江油一中全体行政和全体女教职工齐聚在西山公园集萃苑休闲山庄,召开表扬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光荣主持。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军深情宣读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回望2023年,全校女教职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巾帼不让须眉的胆气、拼搏成就事业的豪气投身教育鼓励女教职工们在各个岗位上继续谱写先锋楷模的赞歌。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经各部门和年级民主推荐,报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对符合条件的李凤英、谯文瑾等23名女老师予以表扬,赵光荣副书记宣读了表扬决定并组织颁奖。

春风浩荡满目新,征衣未解再跨鞍。先进代表李凤英、谯文瑾老师分别发言。她们选择三尺讲台,放弃华丽外衣,平衡多重角色,用青春和生命谱写无悔人生

党委书记王国金衷心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的优良作风,践行教书育人的职业规范,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以高尚的人格、丰富的学识,教育、影响学生及家人,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祝全校女教职工在新学期健康相伴,青春永驻,幸福如意

图文、编辑|严丽翔

审稿|赵斌

终审|傅益超

 

 

编辑:严丽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