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江油一中2017级新生军训之“革命”之旅

江油一中2017级新生军训之“革命”之旅

2017年08月27日 17:33:17 访问量:23869

      江油一中2017级新生军训之“革命”之旅

 

2017827日,江油一中2017级新生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军训——西山拉练。通过这次“革命”之旅,追忆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优秀传统。

清晨,一声号角划破宁静的校园,全体高一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各班教官都在操场集合,意气风华、整装待发。两名同学高举江油一中大旗领头向前,十八个班、十八个队伍紧随其后。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嘹亮的口号响彻江油的天空。军训队伍从一中正门出发,交警护行,途径太白公园、社保局、五建司、香港名城到达西山公园红军纪念馆。一路上,同学们听从教官指挥,时而跑步,时而快走,衣着整齐,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向江油市人民展现了一中学子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到达烈士陵园后,江油一中团委书记曾德辉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追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红军纪念馆,切身感受了当年红军艰苦的战斗生活,学会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这次“革命”之旅,让一中学子更感肩上责任之重大,革命先辈用昔日之鲜血换来今日之幸福,做为中国的新一代,更应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勇往直前,开拓未来!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