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举行2017年春季运动会

江油一中举行2017年春季运动会

2017年05月02日 11:27:45 访问量:9479
    近日,江油一中2017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棋类和健身项目,竞赛项目包括100200800、男女混合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中国象棋、俯卧撑、跳绳、踢毽子等内容。共有2000多人次参加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成为同学们展示集体精神和青春个性的舞台,各班方阵或手持气球、或挥舞彩带,身着各式服装,以自信笑颜和矫健身姿为大家呈上了一份份青春洋溢、别致动感的开胃大餐,展示了他们对运动精神的理解和班级风采。洋溢着浓厚体育文化氛围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有序开始。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激情,积极为班级争光。
    
    本次运动会延续了以往的增加参赛参与面、增加体育比赛趣味性的宗旨。为减少竞赛组数,提高竞赛水平,决赛出真正能代表我校最高水平的优胜者,本次运动会首次采用高一高二选手同场竞技的方式进行,进一步激发了选手们的斗志。

近年来,江油一中始终坚持“三本三品”办学理念,始终坚持“身心两健,智能并重”的培养目标,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取得优异教学业绩的同时,艺体比赛傲视绵阳,称雄全省,喜讯连连。以体育方面为例,2016年女子足球争霸全国赛场,勇夺季军,2名队员代表中国中学生征战国际赛场。田径队再创新高,再夺全省团体总分第二名,勇夺绵阳市运动会第一名,连续六年夺得江油市第一名。羽毛球队夺得绵阳市运动会第一名,连续三年获绵阳市团体总分第一名篮球队崭露锋芒,男队勇夺绵阳市中甲组冠军,女队勇夺中超组季军特别是江油一中女子足球队,共夺得省冠军12次,省亚军、季军20余次,两届省运会亚军,创绵阳大项目最好成绩,被绵阳市政府记二等功;共培养国家运动健将1人、一级运动员38人、二级运动员200余人,输送国家级队员2人、省级队员7名,5人免试被知名大学录取。学校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被省教厅授予“四川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称号。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