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4人晋级第十二届“创新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

江油一中4人晋级第十二届“创新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

2017年04月25日 09:52:58 访问量:8281

由“北京大学中文系”和重庆“课堂内外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创新作文大赛四川赛区(高中组)决赛已落下帷幕,江油一中蔡治华、毛琳、何溢琨、魏子涵4名同学晋级85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张志华、母贤军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获奖等级和人数均居川内同类学校前列。

本届大赛自201611月启动以来,我校教科室、语文教研组积极协调、组织,高一、高二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在初赛参赛高中生超过7万人,最终近1200名高中生晋级四川赛区(高中组)总决赛的情况下,我校有47名同学晋级(最终37名参赛),居川内同类学校前列。

2017415,第十二届全国创新作文大赛四川赛区(高中组)决赛在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举行。大赛要求学生在两个半小时内现场闭卷完成不少于1200字的作文一篇,这是一场真正关乎写作水平的较量,无不彰显选手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采和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光彩夺目的迷人风貌。

本次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评审组以小组形式,进行多轮糊名交叉评审,最终选拔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0名和二等奖130名获奖选手,他们将晋级85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

最终,参加高中组全国总决赛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获奖选手享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等37所国内知名大学2018年自主选拔测试推荐资格。

祝愿我校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梦,期待他们圆梦全国总决赛!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